Wednesday, February 17, 2010

New Year New Post

明天八点半和Nick回槟城,今年的新很快的就这样过了...
这算是我第一个post吧...
想说不要写太长,但心里真是太多太多东西让我好想全部一次过丢来这里...
本来这次的新年陪家人好好过,但却被我的态度,行为,和言语搞扎了...
我知道有时侯是他们没道理,但我想这就是考验吧..
而我就偏偏每次都落在恶魔手里...但同时我也相信万王之王才是最终的胜利者,就在现在,要回槟城的前一天,让我回想起我的所做所为时...我完全知错了...
所以我决定写一封信给妈妈,她最辛苦了...而女儿却迟迟不懂她的感受...真是不像话!

接下来要谈的就是我的未来...应该说是目标吧...
目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什么目标啊......
和Denise聊天和读她的 blog时...还真想现在就飞去那里和她一起读书...
哎呀,算了啦...
只能告诉上帝说:"主啊,如果你愿意,让我在这一年或两年学好圣经,好好听您老人家的话,行出好行为,在好好教书,之后...拜托拜托让我去纽西兰吧..."
但现在还是要珍惜身边所拥有的一切对吧?收到了...!:)
我还不懂以后你要我当什么...但目前的我爱上了英文,好想像Jeremy那样爽快地把一大堆想说的话从肚子里吐出来...对!就是那样!


Soulja
好了,是时候写一写肉麻的东西给妈眯了...tata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