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2, 2010

下一步,怎么走?

他让我想到以前的我。什么都要快,什么都要完美的完成。
那样的我,已在汉江那两年半的日子慢慢冲淡了。我...已变成第二个人。
我学会配合,它训练我享受组合的喜悦,而不是个人主宰!
他让我觉得我什么都做不好,他办事能力真的很好,又快,快得恐怖。
可能他的想法是找人帮忙办好活动,而不是合作吧。
我控制不了他的想法,只有上帝办得到。
但现在的我应该做什么?又再变会以前的我吗?那样变来变去,不中精神病都难。
亲爱的上帝啊,教我,下一步我要真么走?让我感觉到被你牵着走的感觉~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。。不用变来变去啦。。好好享受过程就好~~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