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1, 2010

Simple

上帝知道了我在烦未来,所以在昨晚青少年聚会祂给了我答案.

荣耀祂
造就人
提升自己

当被问到自己今天的目标时,我给的答案是减肥成功,穿美美的衣服:)
今天读了坤福借给我的书,觉得那些很简单很普通的人一个小小的动作,一个关心...我在想,如果是我,我能做得到吗?

简单,是的,这才是我今年想达到的目标.
我想要变成简单的人,给简单的爱,简单的关心,简单的努力,简单的付出,简单的微笑,简单的祝福,简单的分享,上帝让我在今年接触不同的孩子,我知道祂在给我机会...

好想家人,他们给我简单的爱,从出生到现在
珍惜教会,因为他们给我简单的支持,上帝的爱
想念好朋友,因为他们给我简单的笑容
想念喜欢的人,简简单单的喜欢...

走了一大圈,还是原点最好...就是简单

一有了简单,就很容易荣耀祂,造就人,又提升自己了,不是吗?




Simple Care
Simple Smile

Simple Love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