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习惯



让自己成长,对我来说,只有习惯

让自己习惯整理房间

让自己习惯保持清洁

让自己习惯每天早上读经祷告

让自己习惯认真听,看,读,学

让自己习惯每两个星期洗车

让自己习惯每天展开笑容

让自己习惯及快回信息

让自己习惯不忘东忘西

让自己习惯关心爱我的人

让自己习惯没有他的日子,我也能有冲力学习

让这些习惯都能讨神喜悦

今天读完了坤福借我的书-感动叛逆的心

它真的很好看,有些是故事,有些我相信是真实的

里面有好多好多真正活出基督的好榜样

也有好多好多上帝和耶稣基督的恩慈,怜悯,和奇妙的作为

安慰了我,平安了我,也教好了我

希望自己也能拥有一本

好让我记得,分享,行出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